600000  

女生想賺錢,首先要突破心理障礙,賺錢,不再只是男人實現自我的一種方式。
現代很多女生已經具備經濟獨立的能力,但是對於某些女生來說,想要從事酒店上班這個行業。
酒店上班心理勢必有很多的疑問與障礙出現。
酒店上班不會喝酒怎麼辦?
酒店上班不懂交際怎麼辦?
別擔心,關於這些疑問,琳琳我與店家行政都會職前教導和解說。
就是希望讓每一個到酒店工作的女生,對於自己選擇的酒店這條路可以更加心安。
選擇到酒店工作的女生,不外乎是幾個原因:
需要賺錢、還錢、私人物慾、家庭因素、等等。
其實總總原因說來說去,只有一個字,那就是〝錢〞。
在跨出這一步之前,女生心中都會有障礙和猶豫,躊躇不前。
想要賺錢,必須先了解自己的盲點:

【切勿安於現狀】
缺乏賺錢的激情是女人的通病。
在隨機抽樣調查中,50.1%的女性表示根本沒想過要賺大錢,
她們有的滿足於生活現狀,不想有所改變,酒店上班有的怕承擔風險,
改變自己的第一步,就是不要太過安於現狀。
【相信自己,不要過於自卑】
女生往往強調兩性平等,但又往往不相信自己的工作能力,
實際上,酒店上班女生的韌性,比男性要高出很多。
相信自己,很快就可以在收入上,看見收獲。
【預備好自己上戰場的支持力】
正式到酒店上班前,妳需要有良好的彩妝、造型與服裝。
在這整個過程中,紅豆或是我的助理都會在妳的身邊。
幫忙籌備和準備,因此不需要憂心太多。
需要的,就是準備好到酒店上班的心態,專心往賺錢之路邁進。

如果我幫的上妳的忙,請聯絡我

★☆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☆★
 
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
 
日薪4~5仟 (現領/日領) ((若有急需可先預支))
 
工作內容: 帶位、人員管制、文書填寫和墊檯

 上班時間: 下午2點起~凌晨6點 時段彈性
 
大台北市酒店資訊配合店家多達15家以上之多
 
 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日保5000
 
 女服務生/領檯、兼差/消費、兼職/正職均可時薪900
 
 酒店長短期兼職/寒假打工/暑假打工/酒店上班

週領/日領/現領/歡迎試上^^
 
聯絡方式:0909-389-060

LINE :ladyarin888

微信 :ladyarin888



 
可直接加我line/app/微信/聊會更為快速方
arrow
arrow

    艾琳酒店經紀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