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天加晚上的工作或許一個月可以賺個四、五萬 一整天下來只剩下四個小時的睡眠時間!

一點都不怕累的精神,讓我不得不佩服這些女強人 !

我想沒有人願意那麼累,一定是自己有錢的需求或是家裡經濟上有困難。

但是重要是一定要把自己搞的如此的累嗎?

有很多的工作方式,一樣可以賺到錢又不用這麼的累,為什麼不考慮呢?

難道只因為覺得酒店是色情行業?酒店很複雜?


其實在酒店這行業,不否認沒有,但這一切其實都是由妹妹決定的。

在這行沒有人可以逼妳做妳不願意做的事!

在店裡只是很單純的做些包廂服務,例如清桌面、幫客人倒倒酒、點點歌、唱唱歌罷了!

我應徵過非常多的妹妹想要做單純的酒店工作,我都會先帶妹妹去看店裡的環境。

再尊重妹妹要不要試做一天看看 ,然而這些妹妹在面談中。

都有和我談過覺得酒店很複雜的問題。

我不禁想反問妹妹,難道只有酒店是個複雜的世界嗎?

那在一般的上班工作環境裡就不複雜嗎?



 

★☆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☆★
 
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
 
日薪4~5仟 (現領/日領) ((若有急需可先預支))
 
工作內容: 帶位、人員管制、文書填寫和墊檯

 上班時間: 下午2點起~凌晨6點 時段彈性
 
大台北市酒店資訊配合店家多達15家以上之多
 
 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日保5000
 
 女服務生/領檯、兼差/消費、兼職/正職均可時薪900
 
 酒店長短期兼職/酒店經紀/暑假打工/酒店上班

週領/日領/現領/歡迎試上^^
 

聯絡方式:0909-389-060

LINE :ladyarin888

微信 :ladyarin888



 
可直接加我line/app/微信/聊會更為快速方便

arrow
arrow

    艾琳酒店經紀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