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熙來了」剩下3次錄影,小S坦然說心情,「最近錄了幾次回顧,有淚崩,康永哥有問我心情如何?我想,我大概要到錄最後一集的最後一刻,

  離開攝影棚前的最後一秒,才能真正體會這個節目要從此離開我的生活圈了。」

 小S 17日出席時尚剪綵,低胸、裙開高衩,性感模樣吸引眾人目光,主辦單位開場準備香檳只是供她淺嘗及拍照用,沒想到她一飲而盡,酒精發酵開始大鳴大放,
 攝影記者拍照時還不時拉高裙擺問「需不需要露底褲給你們拍?」事後她不好意思說:「真的喝太High了,一般女明星應該不會問這種問題吧!」
「康熙」只剩3次錄影,12月2日將在攝影棚裡畫下句點。小S說,之前蔡康永決定請辭後曾打給她告訴她「我們錄到下周三就好,可以嗎?」
  她雖同意,但覺得蔡還沒過王偉忠、詹仁雄那關,說走就走根本不可能,果然協調後確定最終章定於12月初。
 接棒節目打造不易,電視台曾試著問她,如果蔡康永不在了,能不能請她一個人先撐住再主持一陣子,就像她生小孩時,製作單位找別人來代她班,
 不過小S認為,當「康」不在了,氣氛就不對了,「我還是共進退好了。」於是大局底定,她笑說,最近要為電影上表演課,如果電影拍了不賣,再想辦法回來主持節目好了。
至於大S懷孕被先曝光,小S坦言,講到姊姊的脾氣自己就先嘴軟,「她的個性大家都知道,有些事只能從她嘴裡說出,那天我媽被採訪也被她念,說妳的回答會不會太明確了?

小菲也被念了一頓,她的事,只有她能講,但我有告訴她別生氣,會影響到小孩。」說完又一陣說錯話的表情,看來大S的脾氣真的很硬。

我們艾琳酒店經紀公司是值得您去信賴的團隊

最主要的目的是能讓小姐們有優質和舒適的上班環境
 
以下是艾琳酒店經紀公司的網站
 
 
有興趣可以馬上聯絡我們或打 0909-389-060艾琳酒店經紀紅豆


line&微信:ladyarin888 艾琳酒店經紀紅豆
arrow
arrow

    艾琳酒店經紀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