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紐約最受歡迎的潮流品牌rag & bone,以現代摩登的氣息,低調卻非常實穿贏得眾多時尚人的喜愛。從2011年春季開始,舉辦D.I.Y. Project,秉持的首創的精神,希望藉由此計畫顛覆傳統的拍攝模式。

rag & bone給與每個參與D.I.Y. Project的女孩一臺數位相機、一批衣服、和相同的任務-以自己的方式來詮釋rag & bone /JEAN。最新邀請到紅翻天的韓裔部落客Irene Kim與美日混血的長谷川潤兩位名模,特地前往韓國最南端的濟州島與夏威夷拍攝。

韓裔時尚部落客Irene Kim

出生於華盛頓州西雅圖的Irene Kim,卻選擇濟州島為拍攝地,她解釋到:「我想要遠離首爾忙碌的都市生活,跳出社會大眾對於我的既定印象,讓一切回歸到自然。」Irene 表示她的穿搭深受首爾都市文化的影響,但不可否認「我依舊是個酷愛丹寧和基本款式服裝的人。」她照片中的私服穿搭帶有一絲童心未泯的感覺。由照片中可看見,Irene以Tomboy Burnley款牛仔褲、Justine款寬管牛仔褲和白色Natasha連帽衫混搭、換穿,貫穿本次D.I.Y. Project的系列照片風格。

美日混血名模長谷川潤

身為一位電視名人,同時也身兼模特兒的長谷川潤及攝影師朋友 Yuji Takeuchi 為她拍攝此計劃的照片,特別選擇在充滿童年回憶的夏威夷。長谷川潤表示:「我認為在自己認定為家鄉的地方拍攝,才能展現最真實的一面。」長谷川潤以“牛仔褲、極簡、真實、舒適、自在”來定義自己。長谷川潤表示:「我在夏威夷大島長大。我們家離電路和馬路都很遠,只好想辦法自行集水和發電。那段時光想起來雖然有點原始,卻也很美。可想而知,當我搬到東京後,對於一切都感到非常驚訝。東京是個截然不同的世界,雖然我面臨了許多挑戰,但對於一位鄉下女孩來說,這是也我所能體會到最美好的經驗。」在D.I.Y計畫中的照片,她以Belgrave直筒褲、Tomboy褲款、Barcelona寬鬆長版上衣和牛仔外套作出穿搭變化。

 

可任選7小時
時間彈性,可正職,亦可兼差自由班
無需簽署任何合約或本票
專業帶您走入職場妥善安排您的工作
優的經紀人讓妳有車有房賺錢花不完
劣的經紀人讓妳沒班沒錢節數偷光光
不要沉浸於對酒店的迷思
趕快來試做了解工作環境

艾琳酒店經紀
聯絡方式:0909389060  line:ladyarin888
http://www.a-rin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艾琳酒店經紀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